厦门大学(广州教学中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1+1硕士直通车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569

 

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1020日(预定10月底开课)

报名地点:北二517

联系方式:(禹老师)020-8422295915920895347

(李老师)020-8409699115917151705

c8c95f0bbc5ddf839ca484ae9ec2066e

第一年:

厦门大学广州教学中心段(前置课程及硕士研究生先修课程)。

招生对象为有志于从事会计(Accounting)和财务金融(Finance)工作的在读高年级(大三、大四)本科生、在读研究生和其他已取得国家四年制本科院校学历学位的人员。不受专业背景限制,周末及节假日授课。报名学员要求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能适应中英文双语及全英语授课环境,财务金融学专业的学员需具备较好的数学基础。修满项目规定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颁发的硕士研究生课程结业证书。

第二年:

国外大学段(硕士研究生课程)。

赴国外大学修读硕士研究生课程,全日制授课,与本土及其他国际学生等同对待,不单独编班。修满国外大学硕士课程规定学分,成绩合格可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对应专业硕士学位证书(教育部认证)。

优势

1. 非中介,本项目为校际官方合作项目,只收取授课费用,没有中介费,国内段免收报名费;

2. 国际名校优先录取机会。成功修完厦大段课程并达到国外合作院校最低录取标准,由厦大提名,国外院校优先录取,不需要与其他申请者PK,申请成功率百分之百;

3.强强联合,共享厦门大学和国外名校一流师资,国内段全英授课为顺利过渡到国外段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4. 不受专业背景限制,尤其为跨专业学习的非财经类学生架设了桥梁;

5. 节省时间,5年完成本、硕课程;

6. 文凭含金量高,有利于考取国外对应职业资格证书,有利就业;

7. 国际标准课程设置,国内阶段前置课程全部被国外院校及职业团体所认可。

8. 投入产出性价比高。国内提供的前置课程,为国外研究生学习所必须具备的基础及专业知识,节省了在国外大学的就读时间并减轻学习压力。

 

收费及录取标准

1.杜兰大学项目

(美国大学排名:NO.39

厦门大学(广州教学中心)段:杜兰大学财务金融学硕士(MFIN)预科,8门前置课程,学费10万人民币;可转移2门课程的学分至杜兰大学研究生课程段。

杜兰大学会计学硕士(MACCT)预科,7门前置课程,学费10万人民币。会计学专业同学,若已修专业课程为英语授课,可以凭学校证明申请免修2-3门对应专业课程,厦门段学费最低可降至7万元人民币。

以上学费于入读厦大段前直接缴入厦门大学账户。

杜兰大学将为其录取的本项目优秀学生提供3000-5000美元的一次性奖学金,由杜兰大学审核决定。

杜兰大学段:杜兰大学2016-2017学年财务金融学硕士学费为每学分1689美元,会计学硕士每学分1589美元,根据学员在杜兰大学所修实际学分计算。杜兰大学财务金融学硕士课程34学分,学费58,606.00美元;会计学硕士课程30学分,学费51,850.00美元。

杜兰大学段学费于入学杜兰大学时直接缴入杜兰大学账户。学费每年或有变动,但幅度不大,具体以杜兰大学官网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每月在美生活费大约600美元,另需自行购买医疗保险和承担旅费。

杜兰大学最低录取要求:GMAT 650分(各单项占比不低于60%)、托福102(IBT)(各单项不低于20)或雅思7分(各单项不低于6分);同时,GPA一般不低于3.0。综合考虑后个别条件可以放松标准。以上信息仅为参考,具体以杜兰大学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为准。

入学时间:财务金融学每年6月入读杜兰大学;会计学每年1月和8月两季入学。学制为1学年或1.5学年,学生可自由选择,但总学时数保持不变。

1507721101(1)

●艾丽茜亚(杜兰大学亚洲事务副总监)

杜兰大学里弗曼商学院

Goldring/Woldenberg Hall l

7 McAlister Dr., Rm 240

New Orleans, LA 70118-5645

tel +86 84502268    cell+86 13811119271

Amaccull@tulane.edu

www.freeman.tulane.edu

 

2.梅西大学项目

(新西兰大学排名:NO.2

厦大(广州教学中心)段:梅西大学财务金融学硕士(MFIN)项目,4门硕士研究生先修学位课程;

梅西大学管理学硕士(会计学方向,MMgt(Acc))项目,4门硕士研究生先修学位课程。

学费:国内及国外段两年学费总计200,000元人民币,于项目开始前将一次性汇付到梅西大学。如果没有达到梅西大学段的入学要求,或因其他原因无法前往梅西大学继续第二年的学习,可以向梅西大学申请,梅西大学将酌情返还学员梅西大学阶段的学费。

梅西大学最低录取要求: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雅思成绩(学术类)达到5.5以上的学生,可申请到梅西大学学习硕士生进阶英语课程(费用自理)。或者保留留学资格一年,在国内学习,通过英语资格要求后再入读梅西大学。不要求GPA

入学时间:每年2月或7月入读梅西大学。

 

3.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会计学硕士/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

(美国大学排名:NO.139

洽谈中,初步意向:

厦大(广州教学中心)段:UT Dallas大学会计学硕士(MSA)预科,5门前置课程,学费8万元人民币,于入读厦大段前直接缴入厦门大学账户。会计学专业同学,若已修专业课程为英语授课,可以凭学校证明申请免修2-3门对应专业课程,厦门广州教学中心段学费最低可降至5万元人民币。

UT Dallas大学段:会计学硕士学位课程一年36学分(以考取CPA为课程设置导向),学费$34,000美元;商务分析硕士学位课程一年(包括实习,以有利于就业为导向)19学分,学费$33,336美元。

78a1625da97b935b17a52f3c6747d703

2931ca202abbdf589955000ae3909c7f

招生对象和条件:

面向全国,在读大三、大四本科生、在读研究生,其他已取得国家4年制本科院校学历学位的人员,本科阶段专业不限。报名学员要求具备一定的语言基础(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考试),能适应中英文双语授课环境,财务金融学专业的学员需具备较好的数学基础。

欢迎咨询

广州教学中心

电话:020-84222959

Email: 317711053@qq.com

资料提交至:广东财经大学北二517室禹老师

98d4b9eb8bffa8e19e4d72818835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