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申请新三方协议书流程说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808

各位毕业生:

为了加强对本科应届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书的管理,现就毕业生因毁约或因遗失三方就业协议书申请新三方就业协议书做以下相关说明。

第一,本科应届毕业生因毁约需补办新三方者,需准备以下相关材料:

●原就业协议用人单位方同意解除协议的书面意见(解约函);

●毕业生完成因违约而承担的相应违约责任证明材料(如:赔偿违约金的证明等);

●毕业生愿意接受因谎报实情而受到相应校规校纪处分的书面保证(手写);

●原协议书一式三份(即用人单位白色联、二级院系黄色联、毕业生绿色联),

●填写并打印广东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补办三方协议书申请表(见附件1)。

第二,本科应届毕业生因遗失需补办新三方者,需准备以下相关材料:

●毕业生详细书面遗失经过;

●毕业生愿意接受因谎报实情而受到相应校规校纪处分的书面保证(手写),

●填写并打印广东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补办三方协议书申请表(见附件1)。

【注】:需申请新三方协议书的毕业生准备好相关材料,原则上应于每周一(国家规定的节假日除外)把材料交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需提前一周申请、提交材料,每周五领取新三方。该说明可访问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官网:

http://grad.gdufe.edu.cn/module/news?type_id=1185&menu_id=1988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grad207@163.com

联系电话:钟老师:020-8406819、陈老师:020-84095661

联系地址:广东财经大学花圃楼招生与就业服务处202

广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