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客座教授聘任暨会计硕士校外实践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666

 

20171118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会计硕士校外实践导师见面会在综合楼408隆重举行。校长于海峰、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副处长何晓聪、经济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车嘉丽、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副院长庄学敏、副院长陈建林、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可、十三位校友客座教授和校外实践导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人员还有会计学院研究生导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主持。

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先后致辞,表达了学校、学院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以及对在校学生的殷切期待。于海峰校长向十三位校友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亲切交谈。

四位校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是:广东俊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民忠、珠海左右创意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于峰、广东正大康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多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黄笑娟。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全体学生提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建议。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活动形式和效果得到了全体校友、师生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