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杨菁、赵岩在国际著名SSCI期刊发表论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623

我校会计学院杨菁副教授与财政税务学院赵岩教授合作在国际著名教育类 SSCI 期刊 EURASIA Journal of Mathema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 上发表题为System Dynamic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of High-quality Educational Resources Sharing Mode的一文。该文对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模式进行了研究。

该文针对目前的共享教育模式,将资源开发者、资源使用者和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有机结合成一个系统,对优质教育信息资源配置的系统结构进行分析,建立优质教育信息资源配置系统的流量存量图和方程关系,挖掘优质教育信息资源共享率的影响因素,分析各因素对优质教育信息资源共享率的影响程度。文章在此基础上具有针对性地提出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的对策建议。

据悉,EURASIA Journal of Mathema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ducation 为国际著名的数学、科学和技术教育类 SSCI 期刊,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学术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