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政领导走访看望深圳东莞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681

20171123下午,我院院长刘国常教授、党委书记文波老师、副院长陈建林教授、副书记林可老师、辅导员蒋欣朋老师一行,前往深圳与部分会计学院校友座谈交流。

 

 

抵达深圳后,先是在92会计周小扬、00会计洪东湧两位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92会计陈小欣校友任职的万益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所研发的智能家居系统,接着86审计陈迅楷、86审计郑奕新、92会计陈小欣、92会计周小扬、98会计李然、00会计张洁、00会计洪东湧等校友就广财深圳校友会的重启工作进行了交流。

 

 

深圳校友会成员在与学院领导座谈过程中,由86审计陈迅楷汇报了广财深圳校友会的重启工作情况,学院领导也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近况,并提出在深圳设立广财会计学院研究生院的设想,双方都很期待能够日益团结我校在深圳的校友,为特区发展贡献力量。

 

 

1124上午,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又前往东莞市海德广场,会同会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88审计林亨贤、91会计林勃两位与部分东莞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与88会计黄笑娟、89审计陈雪梅、90会计刘剑锋、95会计方沛然、99会计邓小青、叶淑瑜、00会计罗成基、01会计傅耀珍、02会计刘沛林等校友就会计学院东莞校友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会计学院党政领导仍将前往省内各地市联络各地校友,将谋求与校友一同推动会计学院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