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第四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54

说明: 83321771939028861

 1128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四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此次学术论坛的主题是《The Impact of Labor Power on Stock Price Synchronicity: International Evidence》,讲座由刘国常院长主持,澳门大学刘明教授受邀演讲。刘教授有丰富的科研和教学经验,在学术上硕果累累,吸引了会计学院部分老师,1617级学硕和部分专硕同学积极参与此次讲座。

刘明老师从工会组织出发,研究了工会与股价同步性之间的关系。刘教授详细介绍了论文IntroductionHypothesis DevelopmentMethodologyEmpirical ResultsSensitivity Tests各部分,讲解完毕后刘教授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同学们极大的启发。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刘教授的精彩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