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MPAcc素质拓展训练成功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702

说明: 微信图片_20171213154914

1119日、25日和26日,由会计学院举办的第三届“MPAcc素质拓展训练”分三批于肇庆市黄金沟大峡谷成功开展。

本次素拓训练以“凝心聚力赢未来,共燃你我”为主题,内容包括峡谷探险、拓展培训和野炊等项目。其中,峡谷探险惊险刺激,一路风景怡人,令人流连忘返。拓展培训则以分组形式进行,集趣味性和挑战性于一体:各组需要在短短几分钟之内选出队长和队花、确定队名、口号、队形和队歌,并继而展开体力和智力的团队比拼。培训过程中,同学们在队长的带领下,迅速展开分工合作,斗智斗勇,各组均有精彩的表现。培训过后,各组又亲手烹饪具有当地乡土风味的美味佳肴,一顿顿丰盛无比的菜肴既凝聚了同学们各自的辛勤付出,又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素拓训练,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友谊、乐趣和感动,还通过当中的各项活动获得了宝贵的人生启迪,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这也使本次素拓活动显得更加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