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广州校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611

 

113,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校本部图书馆新落成的正心堂(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晓波在校友总会办公室领导、会计学院历任领导老师、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和校友代表的陪同下出席大会,大会由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林亨贤主持。

 

 

会上,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首先致辞,为到场的校友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接着广州校友会会长陈松彪代表上届校友会对广州校友会自20039月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广州校友会秘书长林亨贤对广州校友会换届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宣读了新一届校友会候选人名单。新任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上届校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母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传承会计校友会“互助互利”的精神,为母校建成百年名校做出贡献。

 

 

黄晓波在讲话中回顾了广财(广商)的辉煌过去,对校友简要的介绍了母校目前的状况,对母校在艰苦条件下仍然培养了如此多的人才而感到自豪。他对会计校友捐资930万修建正心堂表示了感谢和祝贺,认为从广财走出来的校友就是要坚持“正心诚意”的广财精神。最后,黄晓波代表全校师生对会计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至此,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