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ACCA就业力大比拼宣讲会及动员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720


会计学院分别于313日下午在三水、320日下午在本部举行ACCA就业力大比拼活动宣讲。就业力大比拼是专门为ACCA学员量身定做的全国性财会类专业比赛,旨在帮助学员培养商业意识、财务分析技能、英语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抗压能力等综合素质,助力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此次宣讲活动由会计学院林可副书记、郭剑花老师、曾光初老师及赵菁老师组织,主要是鼓励ACCA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这个活动,在这个专业的平台上比赛、交流和提升自我!宣讲会由ACCA中国官方华南区教育发展经理蔡晓凡女士、ACCA中国官方华南区商务关系主任李艳婷女士,ACCA中国官方华南区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叶瑞梓女士以及特邀嘉宾ACCA会员董伟清先生精彩呈现。

讲座开始,蔡晓凡女士和李艳婷女士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ACCA就业力大比拼的发展、比赛流程、考核方式等。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也更清晰地了解到这次的就业力大比拼竞赛的获益之处。不仅能与更多同学们合作、产生思维碰撞、锻炼提升自我,还能在比赛中得到各重量级评委的点评建议、能更具针对性的发现自己的问题。

而董伟清先生一开讲便以幽默有趣的语言再次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从自己早期面试时的趣事囧事,谈到如今的上千次的面试官经历、近八年的开讲座经历,董伟清先生用更生动的方式,传授成为“面霸”的经验给同学们。

诙谐风趣的讲座方式也让同学们更积极主动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大胆地与董伟清先生模拟面试……在不知不觉中,相信同学们已经汲取了不少面试技巧。


渐渐地,宣讲会也来到了尾声,怀着对提升自己就业力、竞争力的美好憧憬,不少同学已经蠢蠢欲动,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发挥最大实力,达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