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二届“校友有约”顺利开展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14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25日下午,会计学院第二届“校友有约”活动在广州校区北三103室如期举行。会计学院辅导员黄志军老师、企业代表薛瑞(14级会计学硕士毕业生)、利振鹏(16级会计硕士),事务所代表石珊珊(16级会计硕士)、罗璇(16级会计硕士),公务员代表胡梦祝(15级会计硕士毕业生)以及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此次活动。姜心韵和王楚童主持仪式。

活动一开始,由黄志军老师致欢迎词,他在对各位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的同时,就本次会议的宗旨及目的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随后,由拿到普华永道中天深圳分所Offer的石珊珊学姐和大家分享了通过注会考试以及进入普华永道的的经验;入职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罗璇学姐强调了谨慎、思维逻辑和沟通的重要性,并道出自己备考cpa的动力、经验以及未来职业规划;就职于中交四航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薛瑞学长向我们介绍了论文发表经验和技巧;拿到保利地产华南公司Offer的利振鹏学长为学弟学妹提供了房地产行业的就业建议,并且强调了就业平台的重要性,同时向我们推荐了相关就业公众号;2017年以笔试、面试均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广州市番禺区地税局的胡梦祝学姐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公务员前期备考和后期面试的成功经验。

在互动环节,校友们热情的解答大家的疑惑,对公务员考试如何报班、事务所英语能力有何要求、如何培养英语能力等各方面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悄悄进入尾声。

大会最后,团研会所有成员与黄志军老师和学长学姐合影留念,大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