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团建知识,紧跟党的步伐​​——记2018团建知识竞赛会院选拔赛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06


327号下午350,为了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党的精神深入每个同学心中,由会计学院组织部组织的团建知识竞赛在一教205揭开帷幕。

考试开始前十五分钟,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布置现场,同时安排考生有序进入考场,静候考试开始。本次竞赛为笔试形式,考察关于团、党的知识以及时事政治,意在通过答题提高考生对热点问题的洞察力,唤起大家的文化意识。

伴随着上课铃响,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也已经调整好状态开始答题。三月末,在三水已经可以逐渐嗅到夏天的气息,下午天气的一丝闷热更像是衬托考生们挥笔的热情一般,随着竞赛的进行淋漓尽致地散发出来。只见考生们专注于他们的笔尖,神情严肃,丝毫不受天气的影响,继续埋头奋笔疾书,而工作人员则在一旁认真监考,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以及书写摩擦发出的沙沙声。

经过半个小时的答题,67名参赛者在一番思考与作答后,满怀信心地交上了自己的答卷,工作人员整理好全部试卷后开始进入审批阶段。批改过后,各位考生的挥汗作答都有了相应的结果,其中17级审注1班冯楚敏同学、17级会计2班王梓莹同学和17级内审2班林诗旎同学更是脱颖而出取得不俗成绩,并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团建知识竞赛。在此预祝三位同学拼搏进取,赛出成绩!

至此,本次一年一度会计学院团建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