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649


55日晚上,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二届“羽你同行”羽毛球大赛在校体育馆三楼正式拉开了序幕,各位参赛选手为我们献上了一场场视觉盛宴。

在比赛尚未开始时,第一轮的抽签就引发了大家的阵阵尖叫,幸运抽到轮空签的选手脸上藏不住笑意,而抽到与强者对决的选手,则调整心态,再一次做好战斗的准备。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回顾当晚的激情时光。

女单精彩瞬间——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单打比赛,巾帼不让须眉,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的拼搏精神令在场的观众都叹为观止。经过若干轮激烈角逐,廖锦漩、陈琳和程玺栎三位选手分别夺得了冠、亚、季军,感谢她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对决。

女单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男单精彩瞬间——


同时进行的还有男子单打比赛,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一出手就呈现出专业水平——出球快、准、狠。男单之间对决激烈,不分上下。只见白色的羽毛球在灯光下,反复穿梭于球网的两边,别有一番风景!选手们打得酣畅淋漓,场外观众亦是看得惊心动魄。经过激烈的比拼,朱江同学荣膺冠军、亚军和季军则由谢政、姚丹同学揽入怀中。

男单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各组选手齐心协力,为胜利而奋勇拼搏。双打项目中,选手们更是强强联手,赛前制定战术,赛中配合默契,实力非同小可。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气势汹汹,杀球、调球、网前截杀,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场上战况很是焦灼。

最终,来自学硕的朱江-张嵩珊组合凭借默契的配合、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黄勇坚-田金美夺得季军。专硕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谢政和邢文拿下了双打项目的亚军!

双打精彩瞬间——










双打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战绩播报

女单

冠军 廖锦漩

亚军 陈琳

季军 程玺栎


男单

冠军 朱江

亚军 谢政

季军 姚丹


双打

冠军 朱江-张嵩珊

亚军 谢政-邢文

季军 黄勇坚-田金美



虽然比赛的时间很短,但足够我们去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为了胜利,为了荣誉,为了承诺,咬牙坚持,努力拼搏,接受挑战,超越自我。

 “羽你同行”球赛已然落下帷幕,但它带给我们的,不会就此停留。


感谢每一位上阵的选手

我们看到了你的激情与热血 坚持与不懈

让这次难忘的博战之旅变得更有意义

你背着希望 踏歌而去

摒弃得失 享受过程

或有遗憾 或有不甘

但让我们屏息以待未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