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完全学分制研讨会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743

2018516日下午一点,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文波书记、林可副书记、郭剑花副教授、温晓老师、张瑶老师在行政楼237课室与本学院的1617同学们探讨完全学分制选课下的利弊。

在庄严又不失活泼的氛围下,同学们针对完全学分制下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踊跃提问,在场的书记和老师们都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积极地记录同学们的问题以便及时解决。除了完全学分制相关问题以外,出席的文波书记和林可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的导师交流和进行学术探讨等问题也耐心详细地进行回答,最大程度地为到场的学生答疑解惑。   

在结束完全学分制相关问题的探讨后,郭剑花副教授还与我们学院1617ACCA的学生进行相关学习问题的探讨,解决ACCA同学的一些学习方法和进度的疑问,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书记和老师们同时也进行了用心的记录和反馈。

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书记和老师和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讨论,我们会计学院在完全学分制下可以继续扬长补短,查缺补漏,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