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转正通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526

201853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2-543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暨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支部书记李玉贤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陈妍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本次转正的18名同学依次上台汇报预备期间关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感悟、收获及表现,入党介绍人对各自培养党员发表意见,在场党员对拟转正党员自身存在的优缺点发表看法。最后,经无记名投票,本次18名预备党员顺利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结合支部大会及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的契机,李玉贤老师为支部党员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续写广财大故事”的专题教育活动。李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支部支委及所有党员对其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对毕业生党员展现出来的成熟、自信和担当感到欣慰。她把党员所要承担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勉励同学们进入社会后要调整好心态,发挥自己在各行各业中的良好作用;要求同学们要做一个“三观正”的公民和党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新岗位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随后,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勇于担当,承担责任;二是做人磊落,胸怀坦荡;三是不断学习,踏实坚守。同时,李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表达了惜别之情。

专题教育过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牵挂及作为一名“财子财女”的自豪感,他们也表示在进入社会后将努力践行所学所得,为母校添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