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5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于427日对本年度学生及教工发展对象进行了入党前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为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呈现出我国蒸蒸日上的新时代景象。一组组震撼人心的画面和镜头,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更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十九大的宏伟蓝图。这些都让观影的学生深感震撼。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国家进步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即将入党的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