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701

53日,会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北2-543召开通表大会暨转正大会。支部书记黄志军老师和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袁梦主持。

拟发展对象汇报本人情况

按照大会议程,本次由曾雅卓等五名拟发展对象及转正的王迪同志上台汇报预备期间关于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感悟、收获及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五位拟发展对象及转正同志王迪的基本情况,支部组织委员报告了党支部对上述同志的审查情况。一致认为,五位发展对象及转正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和政治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实表现符合党员标准。

颁发佩戴党徽

随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吸收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黄志军老师为六位同志颁发了党徽,并带领在场所有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

最后,黄志军老师对顺利通表的预备党员及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六位同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严格遵守新党章,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不辜负党的培养,不做“两面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