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2018学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689

521日晚,会计学院2017-2018学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正心堂)举行。院长刘国常教授和党委书记文波老师等院领导以及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副会长、87级财务会计系谭坚出席本次颁奖仪式。

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副会长、87级财务会计系谭坚宣读表彰决定并讲话

校友代表谭坚宣读表彰决定并讲话。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奋学习,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期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党、国家和社会,号召广大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谭坚亲切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获奖学生代表2015级财务管理2班刘亚娟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谭坚亲切地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


谭坚与获奖学生合影

谭坚与获奖学生合影

2013年正值我校建校30周年,为感激母校培养、支持学院发展,多名校友共同捐资成立了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该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收到17名校友捐赠金额人民币40万元整,会计学院校友基金理事会严格按照《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使用细则》所规定,每年提取基金余额的10% 用于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五年来,我院已有近百位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经济困难学生累计获得十万余元的经济资助。

根据《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章程》和《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使用细则》要求,我院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依据相关程序组织了2017-2018学年度会计学院校友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经会计学院校友基金理事会评审确定,我院刘亚娟、林晓玲、林铭芳、梁龄尤、潘晓霞、陈梓媚、吴霜、温素芬、莫婵娟、潘满玲、林瑶敏、陈于仙、何燕芝、林雅丽、赵秀玲、张远鹏、林钦达、李小霜、邹佳怡等19名本科生获得2017-2018学年度会计学院校友奖学金,每人奖励1500元。

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发展、对师弟师妹成长成才做出的贡献,它是会计学院的一座永恒矗立的精神丰碑,定将激励一届又一届的会院学子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将母校情节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