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94级校友毕业二十年向母校捐种异木棉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602

630日下午,我校1994级全体毕业校友回母校再续师生缘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活动,并向母校捐种美丽异木棉一棵。校长于海峰、校友办主任曹阳、国际学院院长林莉、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木河、后勤处处长冯东海、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会计学院院长刘国常、党委书记文波、党委副书记林可,退休教师古维永等师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文波主持。

94级会计校友郑伟圻代表校友们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值此母校建校35周年,捐赠异木棉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希望母校像美丽的木棉花一样,满树蓓蕾、花团锦簇、万紫千红。

于海峰对校友回校捐赠树木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回馈。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一草一木寄托着校友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一花一叶散发着每代学生的情思。校友的捐赠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希望美丽的异木棉和母校一同成长。

于海峰等还与校友们就学校、会计学院以及校友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