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99会计本科(2)班毕业15周年聚会暨美丽异木棉认捐培土仪式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620

2018715日,99会计本科(2)班的同学们齐聚母校,举行毕业15周年庆暨美丽异木棉认捐培土仪式。

两天一夜的周年聚会,毕业15周年,同学们畅所欲言,勾起了学习时代的点点滴滴回忆和感慨,相聚难得又有意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异木棉认捐培土仪式简单而隆重。学院领导庄学敏副院长、林可副书记、原学院辅导员老师董锦红、谢华汉到场参与仪式。庄学敏代表学院对99会计(2)班此次活动发表致谢感言,并对同学们做出勉励。此次纪念活动,99会计(2)班的同学们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同时还带来了99会计(2)班二代秉承榜样的力量,让孩子们也在活动中认识父母曾经学习和生活的校园,学习植树育人的理念。99会计(2)班同学纷纷对母校献上诚挚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祝福母校越办越好,祝愿友谊之树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