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级校友毕业20年再相聚,捐赠回馈母校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674

今年6月,我校94级全体校友回母校再续师生缘,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为感恩母校培养,值此35周年校庆之际,校友们向母校捐种一棵异木棉(价值3万余元),希望母校像美丽的木棉花一样,满树蓓蕾、花团锦簇、万紫千红。校长于海峰教授、校友办主任曹阳、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原会计学院辅导员)、资产管理处处长陈木河(原会计学院辅导员)、后勤处处长冯东海(原会计学院辅导员)、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会计学院党政领导、退休教师古维永等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校长于海峰教授致辞,感谢校友回校捐赠树木,一草一木寄托着校友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一花一叶散发着每代学生的情思,希望它们和母校一同成长。94级校友代表郑炜圻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并提议94级全体校友向学院校友基金会捐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于校长致辞



于校长与校友代表一同浇水


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1013日,在学院求真·学术报告厅揭牌仪式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原94级辅导员陈木河与校友郑炜圻、黄彦、李超代表94级全体毕业校友向学院校友基金捐款18888元,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代表会计学院校友基金接受捐款。

94级校友代表向校友基金捐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回馈!校友的捐赠行动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学院在此倡议,希望各届校友都能常聚母校,助力母校发展,贡献学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