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院汇音,共贺校庆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11-18浏览次数:626

经过了男生节和双十一的浪潮,你是否因为双十一剁手而感到空虚?你是否因为每天等着快递小哥的短信or电话而焦虑?你是否想再感受一番视听盛宴呢?不要着急!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远辉驾校杯—我为校庆献首歌”班级合唱比赛来了!

各个学院都精挑细选出一支队伍,为广财大的35周岁生日献上属于我们独一无二的礼物,让我们在日渐紧张的生活学习里,放松一下紧绷着的身心吧!


活动: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远辉驾校杯—我为校庆献首歌”班级合唱比赛

时间:201811201900

地点:风雨球场

参赛队伍:

会计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2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1

国际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1

金融学院2018级投资学2

经济学院2018级经济统计学2

统计与数学学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

人文与传播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2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2018级酒店管理1

赞助商:

远辉驾校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那么今年我们也绝不逊色!来到这里,看大家如何以各自独特的方式祝贺校庆,可以在各院人美声甜的小哥哥小姐姐的带领下一起演唱校歌,可以欣赏来自不同学院的礼模队、模特队、民舞队、国标队、器乐队等的精彩表演,更可以勾搭认识来自其他学院的小姐姐小哥哥~

大家最关心的当然还是(ren)奖(min)励(bi)啦~

奖项设置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最佳人气奖(由易班平台投票决定选出,点击此处即可投票)五类,奖励如下:

一等奖(1名) 300rmb

二等奖(2名) 200rmb

三等奖(3名) 100rmb

11201900风雨球场

这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等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