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院女篮我们季军赛见!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84

十一月二十三号晚八点,万众瞩目的女篮半决赛第二场:金融对阵会计打响了。双方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已经碰面过,对彼此毫无秘密可言。会院女篮上一战遗憾输球,誓要赢回自信,闯进决赛。

比赛正式开始,金融女篮趁会院女篮立足未稳先下一城,会院12号中投刷筐而出,15号内线强打造犯规还以颜色。金融女篮内线的实力毋庸置疑,上次会院女篮内线就吃尽了苦头。这次对方中锋就立马打进二加一还以颜色。会院15号状态火热,多次内线强打造成杀伤,可惜防守端给对方抓住空位的机会中投命中。第一节结束比分16,会院落后五分。

第二节上来,会院女篮的调整取得成效,7号突破造杀伤两罚全中。对方又是强打内线得分。会院15号不甘示弱又是造犯规罚球得分。但是防守端本场会院做的不够到位,始终难以限制对手得分,对方凭借着强大的内线实力一直领先,半场结束比分311落后八分。

第三节开场12号突破上篮先声夺人,15号突破造犯规,眼看会院就要打出气势,金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金融女篮继续贯彻高举高打的战术,内线强打完全占据主动。防守端对会院核心7号进行凶狠的包夹,第三节结束比分为516,分差已经来到双位数。

第四节会院女篮仍然没有放弃,无奈分差过大加之体能下降,多次送对方上罚球线。7号造犯规两罚全中。最终比赛结束,会院1026落败遗憾止步。

一路走来,会院女篮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作为一直跟队的工作人员,能感受到会院女篮这个集体的团结和进取,真的体会到了篮球这项运动带给她们的乐趣。无论如何我们也必须为她们送上掌声,她们的表现值得每一个人的尊敬,她们是会计学院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