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会计学院女篮勇夺季军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76

20181125日上午9点,会院女篮在灯光球场内二号场迎来了激烈的院际杯季军争夺战,面对来势汹汹的法学院女篮,会院女篮毫不示弱,赛前积极热身,气势丝毫不弱,会院女篮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拼尽全力,不畏强敌,打出自我风采,打出会院风格,以2915的巨大优势毫无悬念夺得季军!

会院女篮打出了强势的反攻,12号接球以中投打板赢的本场比赛首次得分,会院女篮先声夺人!法学女篮急于反击,但面对会院女篮的高强度防守,导致进攻失误犯规,而后会院女篮不骄不躁,10号进行组织,战术明确,7号接球3分打进!法学不得不叫暂停,比分来到50,但暂停后法学女篮面对会院女篮防守毫无办法,进攻便秘,会院女篮再接再厉,又是7号!接球突破打进二加一!且罚球罚进,气势大涨!首节末尾会院加强防守,哨声伴随着10号断球结束!会院8:0领先。

会院女篮进攻强度加大!开场122分打板进球,7号也再次突破,面对二人夹防,强力打进2分!比分来到120,法学院不得不请求暂停,随后会院女篮手感火热,7号传球助攻,12号打进2分!10号助攻,7号打进3分!比赛来到了170!法学院女篮不甘示弱,罚球获得2分,面对巨大分差以及会院女篮的压力,法学院进攻频频失误,以172的分数结束了中场比赛。

7号开场送出了一记火锅大帽!会院防守特别积极,人人积极拼抢篮板!找准机会,7号出乎意料,以左手上篮将两分收入怀中,比赛再次点燃!10号进行抢断!进攻一条龙!可惜不进,但是却看到会院女篮对比赛的高度集中!在法学院暂停后,会院女篮抓住对方失误组织进攻,7号运球突破行云流水2分打板!法学女篮不甘示弱以3分还击但却杯水车薪,第三节比赛结束,比分来到了229

会计学院女篮状态良好,尽管天气炎热,可面对强劲的对手丝毫不放松,全部队员拼尽全力,教练尽心指导,打出了会院风采,整个团队轻取季军!

从小组赛脱颖而出,会院女篮每个人都付出了自己,尽力去打好每一场球,不论输赢,不计得失,靠的就是对篮球的热爱,对队友的信任,一滴滴的汗水,终而造就出院际杯季军的好成绩,相信明年,会院女篮能够再接再厉,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