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东莞市审计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813

  1128日上午,我校与东莞市审计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东莞市审计局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庄学敏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可、审计系教师张建平副教授与东莞市审计局局长卢炳辉、副局长谭丽珍、办公室主任袁伟强等出席挂牌仪式。

副局长谭丽珍介绍此次校政合作的项目。发言中,她感谢广东财经大学对东莞审计局的重视和支持,并对会计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随后,会计学院副院长庄学敏教授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党委副书记林可展示了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卓越成效。挂牌仪式后,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在课题研究、审计业务培训及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自今4月份以来,我校与东莞审计局展开了一系列合作。例如,签订技术咨询合同及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合同,并先后推荐六名学生到东莞审计局实习。今年1029日,会计学院审计系教师张建平副教授、大数据与会计信息化系叶文晖副教授、施赟博士受邀到东莞市常平镇做“大数据审计技术的发展趋势与应用”交流,受到各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审计人员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