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共与,未来可期 --记2018-2019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部门队伍大联谊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42

十二月的开端,寒冬渐深。但寒风丝毫不减会院部门队伍各位伙伴的热情,124日晚,2018-2019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部门队伍大联谊在励学楼208如期举办。来自主席团的成员胡法蓉、梁祖儿、黄山泉、魏思妍、杨宝晴、黎嘉文作为节目评委出席了本次联谊。

晚上7点整,来自各部门队伍的朋友们挤满了热闹的课室。主持人在深情款款的开场后,宣布会计学院部门队伍大联谊正式开始。

首先,由劲舞队带来街舞《instinct show》。

妖娆的身姿随着舞曲的鼓点强劲地律动,把这里变成他们的青春展示舞台。迅捷的舞步,四射的激情,劲爆的狂欢首次点燃场内的气氛。

接着是声乐队演唱的《红色高跟鞋》

纯熟的唱功,多声部的完美结合,余音袅袅,送给我们一场听觉盛宴。

人在异乡,每每抬头望那一轮明月,总会勾起人们心底的思念。

创新创业部联合易班中心给我们带来《但愿人长久》,悠扬的歌声中,铿锵有力的朗诵将我们的思绪送回了遥远的家乡。

年级委员会的5位女生献上歌曲《化身孤岛的鲸》,歌声空灵优美。因为遇见了彼此,“52赫兹的鲸”不再孤单。

舞台交给国标队,身姿优雅的少男少女带来国标舞《Come as you are》。

修长的手指,旋转的舞步,裙摆飞扬如绽开的娇艳花朵,婀娜曼妙的舞姿让人为之倾倒。

生活与权益部送上歌曲串烧《天使的期待》。

是天使,也是最美的期待,表达了对大家的喜爱与赞美。

奖助贷中心带来歌曲《温柔》。演唱过程中,整齐划一的手语增添了演出的亮点,几句深情的念白更是扣人心弦。演唱结束,出乎意料的告白是否让奖助贷中心的师兄师姐们感动了呢~

观赏过街舞与国标舞,舞蹈队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舞曲奏起,这次由小姐姐们带来舞蹈《Ain’t my fault》。两面团扇,两道起舞翩跹的身影,衣袖飘飘,若仙若灵,演绎了民舞的艺术魅力;曲风一转,台上换为三位充满青春活力的女孩,舞步轻快,眉目传神,全身心投入到韵律中,火辣的舞步迸发出青春的热情。

蓦然回首,谁没有一段戏剧性的青葱岁月?

秘书处带来歌舞秀《失恋岁月》,犹半遮面的舞姿自然诱人,那假发男神们的深情演唱呢?长发飘扬的男生们成为众人目光的聚焦点,在间奏中,浮夸的动作更是让在场的各位捧腹欢笑,场内气氛被推向高潮。

表演先告一段落,来到了紧张刺激的第一个游戏环节--“看图识词猜猜猜”。大屏幕上依次出现各种经典剧照和台词,让大家抢答剧名,答对者可获得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一时间,大家积极抢答,场面沸腾,气氛持续高涨。

接下来是由中文辩论队出演的辩论赛小品《广财大的男生更寂寞还是女生更寂寞》。无论正方还是反方,每一位辩手都展示了自己优秀的才辩能力。滔滔不绝,妙语连珠,见解独到,严肃却不失活泼,真是别开生面。

哪有舞台,哪里就有他们的存在。备受瞩目的司礼队给我们带来《哪里都有卡路里》。优雅从容的身姿,走路带风的步伐,先献上的是一场情节丰富的走秀。戏剧性的走位,引得场内阵阵唏嘘与起哄。然而,音乐骤停之时,画风突变,帅哥美女们随着歌曲《哪里都有卡路里》开始了“一本正经”的舞蹈,褪去高冷的外衣,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司礼队。

由科研学术部演唱的歌曲《稻香》,不禁让人想起童年里各种值得怀念的趣事。虽然中途笑场,但小伙伴们仍然坚持到了最后,配套的手语也十分精彩。

青春里总有一抹甜属于爱恋的告白,来自宣策中心的女生们带来演唱《告白气球》,是不可抵抗的甜蜜呀!

化妆队带来舞蹈《隔壁泰山》,伴着音乐,将魔性又洗脑的舞蹈重现在舞台。

父爱无言。风纪部的《爸爸》,由歌至舞,为我们展现了爸爸的辛劳,更有伟大。

曾经,灰姑娘的奇遇是每个小女孩的幻想。而今天,戏剧队重演经典,给我们带来戏剧《灰姑娘新传》。演员们本色出演,以夸张生动的演技,串起丰富的故事情节,再次把氛围缀以欢笑。

灯光一暗,外联部带来表演《外联有话说》。炫酷的灯光服加上舞蹈赢得一片喝彩,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突出表现了表演的主题:其实你很不错。

器乐队带来弹唱《Walking with》与独奏《追》。从悦耳的弹唱中飘远的思绪,飘向了“walking with” 后心中默默接上的人;吉他手的各种技法炉火纯青,让人叹为“听”止。

北京奥运会是我国永不退色的光荣史,围绕这一主题,素质教育中心给我们带来了演唱《北京欢迎你》与PPT展示。

五色气球,对应五个可爱的奥运会吉祥物。动人的歌声中,回首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辉煌:开幕式的绚烂烟花,赛场上的挥洒汗水,颁奖台上的无上荣耀......紧接着,一个月前的校运会也同样被展示出来,重睹会计学院学子们的精彩瞬间,我们永远铭记在心中!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组织部的表演《回家的诱惑》。以熟悉的主题曲开场,舞台交给戏精们。期间歌舞穿插,浮夸的演技让“女人”间的硝烟反冒喜气。演出成功将气氛带向联谊尾声的高潮。

表演部分到此结束,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听歌识曲”。工作人员接连播放未知歌曲的前奏与高潮部分,由观众们抢答歌曲名称。大家踊跃抢答,场面再度沸腾。与此同时,各奖项得主正在悄悄诞生。

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终于到了。在主持人的宣告下,获奖部门队伍代表上台领奖。

戏剧队获得C位出道奖

司仪队获得风光无限奖

秘书处获得年度skr

组织部获得最受宠爱奖

外联部获得社会佩奇奖

由黄山泉师兄为他们颁发证书,并由工作人员颁发奖品。恭喜他们!

至此,2018-2019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部门队伍大联谊完美落下帷幕。愿会计学院部门队伍的各位小伙伴往后以不输今晚的热情,为学院的工作注入更多的正能量与更雄厚的力量!

/宣策中心 李俏颖

/宣策中心 余雯杰 李琪欣

排版/宣策中心 王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