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厦门大学-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2019年春季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12-22浏览次数:925

20181218日晚,会计学院厦门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国际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2019年春季班招生宣讲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励学楼SJ1-107举行。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可,专业老师宾瑜,辅导员张自广、李常稳及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张国华、叶玲老师出席宣讲会。

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张国华教授作宣讲。她介绍了厦门大学财务管理与会计研究院的基本概况,重点讲解了联合培养硕士生项目的性质、优势特色、合作院校及专业、报读条件、学分转换、学习方式及相关费用等内容。讲解过程中,张教授图文并茂,给大家介绍了合作院校的情况,分享了参与项目学生的成功经历和他们鲜活的成长发展故事,并同与会同学积极互动,现场解答问题,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张国华教授宣讲

宾瑜老师发言。她欢迎并鼓励大家咨询提问相关问题,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加强学习,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实现更好的发展。

现场同学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