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获学校2018年教职工广播体操大赛第三名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45

1225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在广州校区北运动场举行,开幕式上,党委书记黄晓波呼吁大家要像爱惜大脑一样爱惜身体,用实际行动贯彻“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以积极的活力迎接2019年的到来。我院最终凭借整齐的动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党政、群团、教学等十八支分工会代表队参赛。在校工会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分工会精心组织,成为参赛人数最多、名次最佳的教学单位。

平时训练

比赛前,全体队员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反复排练,大家相互体谅、相互鼓励、相互提醒、相互纠正,按时到场、认真对待、积极出谋划策,诠释了会计人的“严谨认真、求真务实”。

赛前热身训练

通过本次比赛,教职工提高了身体素质,丰富了文体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愿我院师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在学校今后的各项活动中继续取得卓越成绩。

赛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