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校友卡领取通知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828

    会计学院已申办和已缴费校友卡制作的校友们,2018年度广财大校友卡已由校友办制作完成,并发放到学院。由于本次校友卡涉及到私人信息,并具备充值消费功能,为慎重起见并确保本校友卡能够顺利安全发放至各个校友手上,学院拟本卡发放方法如下:

1.亲自领取: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领取;

2.代领:代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领取授权书;

3.快递:请在430日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身份证扫描版到546500822@qq.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会计学院xx年级+姓名,要求校友卡快递邮寄”,邮件内容写明收件人地址、姓名及电话,收到邮件后我们将在5月份期间以顺丰到付形式寄出,请各位校友注意查收;

4.如需办理校友卡的校友请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校友会”公众号的“校友服务——校友注册”栏目提交申请材料,学校每年度统一办理一次,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初次领取时间和地点:4月的每周二上午9:00至11:30、每周五下午2:304:30,到我校广州校区北二528黄老师处领取。由于人手有限,本次领取时间安排只到4月份,请校友们尽快领取,届时仍有未领取校友,请留意下阶段新的领取安排。

  

会计学院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