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53

为进一步做好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教学管理工作,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育人质量,201949日下午,会计学院2018-2019学年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学生座谈会在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4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办公室主任周梅珍,专业老师周茜,辅导员老师张自广、李常稳及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2017级和2018级学生代表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文波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在肯定目前学院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围绕课堂教学、课堂设置、专业发展、学分修读、课程替代、实习实践、生活管理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教育教学学生座谈会是我院每学期都要完成的重要工作,目的是深入了解我院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以及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教育教学相融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