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第九期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89

2018529日星期二,香港岭南大学林振聘教授到我校开展学术讲座--《高质量的学术研究》,会计学院副院长雷宇以及曹丽梅等老师和2016级和2017级学术硕士到场聆听。林教授围绕自己多年的学术经验跟大家分享自己在选题、写作、以及投稿到会计、审计、税务等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等方面的心得与体会,同时现场老师也与林教授就其工作文论进行交流,大家收获颇深。

岭南大学(香港) 林振聘 教授,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学士, 英国StrathclydeUniversity金融学硕士, 英国Glasgow CaledonianUniversity会计学博士,加拿大注册会计师。现任岭南大学教授,会计系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审计及税务, 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EconomicsJAE, Contemporary Accounting ResearchCAR, Review of Accounting StudiesRAS)等会计期刊。担任香港税务局“税务上诉委员会”委员及“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学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