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拔山兮气盖世——会计学院18级班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97

为丰富我院课外活动,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以集体比赛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现个人、群众风采的舞台。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勇于拼搏的精神。我院于510日、13日在田径场举行了18级班级拔河比赛

人心齐,泰山移

你们听,整齐的“1——2——拉!1——2——拉”口号声,每个班级参赛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8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条拔河绳上。

激烈战况

经过初赛和决赛前两轮的激烈角逐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ACCA二班与信息系统审计一班通过三局两胜争夺冠军,谁将摘得最后的桂冠呢?

最终ACCA二班的选手们,连赢两局,以压倒性的优势一举夺得冠军,信息系统审计一班荣获亚军。

比赛结果

第一名    ACCA二班

  第二名   信息系统审计一班

  第三名   ACCA一班
 
第四名   财务管理(管理会计方向)一班
 
第五名   审计学(注册会计师)一班
 
第六名   会计二班

颁奖及合影留念

最后工作人员为获奖班级颁奖,前六名都分别获得精美小礼品,冠亚军队伍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感谢积极参赛的同学们!(´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