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第十七届学术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274

2019514日晚,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十七届学术文化节之闭幕式在二饭大厅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与会嘉宾:学校团工委张鹏程书记,团工委张健民老师以及会计学院辅导员李常稳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闭幕式的第一个节目,是街舞队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Drunk on love》,表演的同学在舞台上自信的舞姿赢得全场掌声。

街舞表演后为观众呈现的是班级短剧表演。回顾学术文化节的短剧比赛,同学们精湛的演技还让人意犹未尽。在本次闭幕式舞台上,IT审计一班再一次为大家重现了他们的精品短剧《推销》。充满趣味性又有教育意义的短剧让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又都意识到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呢!

在妙趣横生的短剧表演后,便是第一个颁奖环节——对在短剧比赛中获奖的优胜班级进行表彰:

李常稳老师上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紧接着,声乐队为我们带来歌曲串烧《淋雨一直走》和《隐形的翅膀》,歌声悠扬,动人的旋律在耳边回响。

在听歌观舞之余,便进入最令人期待的抽奖环节——大屏幕上滚动数字时主持人随机喊停,就这样三位幸运观众诞生啦!

在刺激的抽奖环节过后,戏剧队带来舞台剧《白蛇前传》,为观众再现白娘子与许仙的前世情缘!

最后一个节目是国风诗社带来的舞蹈《书简》,优美的舞姿为我们展现了古典之韵,她们的舞蹈浓缩着中国文化精神,显示着中华民族之魂。

表演告一段落,主持人开始进行最后的颁奖环节。首先是对在文化广场中表现优秀的摊位进行表彰:

张健民老师上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其次是对在本届学术文化节中表现优异的班级进行表彰:

张鹏程书记上台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结束,本次闭幕式即将落下帷幕,本届学术文化节也又将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会院学子必定不忘过去、展望未来,继续创造辉煌的成就,建设更加美好的会计学院!

至此,2019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第十七届学术文化节之闭幕式圆满结束!


/宣策中心 蔡雪华

/宣策中心 王逸珊

排版/宣策中心 罗烁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