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之班助特辑二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647

会计学院之班助特辑二

财务管理二班班助

何京蔚

寄语:19级的同学大家好啊,各位第一次上大学,我第一次当班助,就一起努力,不让自己失望。

微信号:shagnkongren


张心彤

寄语:师弟师妹们好,我是你们财二的班助(直男)师姐张心彤~新的学校新的环境,你们会有与高中不一样的体验,无论如何,能于此共聚皆是一场缘分,希望你们不忘过往也当拼搏未来。很高兴能在这个夏日与你们相遇,接下来的一年里请多指教!

微信号:13138679869


审计学一班班助

陈紫源

寄语:小一九们,你们好哟~首先恭喜你们步入大学生活啦,在这里呢我希望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你们解决一些小问题,也希望你们能在大学变成更好的自己

未来可期~

微信号:T18306626267

林苑琦

寄语:大家好,我是审一的班助林苑琦,超级开心能成为各位小可爱的班助。大学是每个人全新的起点,希望你们在这点精彩的旅途中能收获满满。期待你们的到来~

微信号:linyuanqi715


审计学二班班助

徐茹婷

寄语:很高兴能成为班助一员,帮助小萌新们更快了解适应大学生活,一起加油。

微信号:xrt6667788

郭程

寄语:审二的小伙伴们,你们好啊!很幸运可以担任你们的班助,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可以一起加油!期待九月与你们相见!

微信号:gc18318162481



审计学三班班助

彭钰钧

寄语:恭喜学弟学妹结束高中生活来到大学,第一次做师兄的我希望能带你们一起学习一起玩,拥抱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哦,我在广财等你们鸭

微信号:Cristiano7hhwwa

郑洁娴

寄语:“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hello,审计三班的师弟师妹们好,这里是你们的班助姐姐郑洁娴(´,,•,,`)十年寒窗苦读,喜得今日相逢。希望刚踏入大学生活的你们莫急莫慌,保持不变初心,追逐心之所向,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很希望可以跟你们成为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路收获,一路成长。有什么烦恼心事要记得敞开心扉,树洞一直在呢!祝愿八月长安,九月不凡。一直可期,总是惊喜。

微信号:A1551210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