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之班助特辑一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680


班助特辑一

ACCA一班班助

王逸珊

寄语:

师弟师妹们好呀!很高兴能成为你们的班助,很期待在夏日阳光灿烂的广财和你们相遇,一起成长,一同快乐。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们哒~希望你们都能成为广财可爱又优秀的大学生呀:D

微信号:wangsansanmango


ACCA二班班助

郑晓纯

寄语:

师弟师妹们好,我是郑晓纯,很荣幸能成为你们的班助。欢迎你们能来到广财开启你们人生的新旅程。希望你们在大学里能够过得充实,活得精彩,不枉此行。在学习ACCA的路上,我们一起冲呀!

微信号:z875655235


会计一班班助

宋志豪

寄语:

大学里到处都是自由的新鲜空气,希望你们能在这四年的时间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收获,比如了解到什么是大学精神,比如发现自己真正的热爱所在。在剩下不多的宝贵青春时光里,别让自己后悔也别畏惧漫漫长夜,你们都是热血青年哈哈。最后想说的是,你们好哇!

微信号:835469710

周雯

寄语:

师弟师妹好吖,我是你们的班助师姐周雯。祝贺你们站在了崭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大学的新征程。接下来的广财之旅,我会能尽我所能去帮助你们,期待你们的到来~

微信号:Joanna19990920


会计一班班助

郑海纯

寄语:

师弟师妹们好呀,我是会二班助郑海纯,希望接下来的大学的生活,我们可以一起经历,一起成长,也希望你们能有一个愉快的大学生活,我们九月见啦!

微信号:15986910699

郭沁

寄语: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纪念的。

微信号:wx_qin0301


财务管理一班班助

黄昕

寄语:

师弟师妹们你们好呀,很开心可以当你们的班助,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踏入大学校园之后,你们将会发现自己对大学的新鲜感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平淡和按部就班,希望大家在平淡中少一些迷茫,在大学四年中尽快找到自己的方向。

微信号:15113225828

钟涵

寄语:

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书必择而读,人必择而交,言必择而听,路必择而蹈”,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微信号:ZH96416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