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走进富力”企业参观活动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93

  2019924日下午,会计学院“走进富力”企业参观活动顺利举办,50位党团学骨干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进企业,认识企业,了解企业运作,熟悉职场氛围,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活动内容包括参观富力中心主题展览、营销分享会及小组讨论等。

在富力中心参观期间,广州富力地产集团的接待负责人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构成、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相关情况,让同学们对富力地产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在富力中心主题展厅里,工作人员通过一系列视频从各个维度向同学们逐步介绍了富力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突出了企业的共赢理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和城市在发展过程中的紧密联系;在营销分享会中,经验丰富的富力金牌营销团队通过两个具体的项目向同学们介绍了房地产企业推广项目所重点关注的地理位置、客户需求、环境等因素,通过实例,同学们更具体地认识到富力集团“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在实际工作中的指导作用。


企业是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源泉,是新时代的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提高了学习兴趣,开拓了眼界,又将在课堂所学的知识活学活用,与实际相结合,增加会计学子与外界的接触,开阔视野,对今后的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以更高的眼界和格局看待世界。

据悉,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总部在广州,注册资金8.06亿人民币,集房地产设计、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物业管理、房地产中介等业务为一体,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及一级房地产中介资质,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