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与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广州分所达成实践基地共建意向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784

1016日上午,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州分所一行来我院就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洽谈。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党委书记文波及事务所所长韩雁光、事务所HR何小凤共同参与交流。

邢院长对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事务所给予我校学生的认可和和对我院学科建设的支持发展表示感谢。邢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专业开设和实习基地的签约建设情况,并希望我院与天职国际在未来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多方面能进一步合作。

韩雁光所长介绍了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的经营模式和目前的经营状况,强调企业对诚信经营的重视和在客户选择方面的谨慎性和倾向性,并对即将在我校召开的企业宣讲会和招聘流程进行介绍。

紧接着双方就学生应聘事务所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展开进一步商讨,尤其针对我院去年刚开设的IT信息系统审计专业的人才培养要求进行着重讨论,邢院长明确提出希望企业能为该专业学生提供两场讲座,引导学生在专业分流和能力锻造上能够更契合实务界的要求。

最后,双方在实践基地的建立、实习范围、培训需求及课题申报、理论研究等多方面达成共识,并将正式签署实践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