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19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09

2019115日晚,会计学院2019年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学院院长邢风云、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副书记林可、广州校友会会长87级校友赖化冰、办公室主任周梅珍、会计系主任杨志强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近30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及嘉宾合影

学院院长邢风云致辞。她代表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向获得本年度校友奖学金表彰的团队和个体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强调校友是推动会计学院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与宝贵资源。校友奖学金不仅仅是物质和知识层面的,更是思想、文化、精神和认知层面的,是传承广财优秀传统和会计学院精神的一种重要载体。强调会计学院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离不开广大校友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母校早日实现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而努力奋斗。

邢风云院长致辞

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发言。他指出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时至今日,广财已走过36个春夏秋冬。36年来,会计学院作为广财大设立最早的教学单位之一,与广财大同频同振,不断励精图治谋发展,脚踏实地创辉煌,办学规模不断扩大,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为社会培养了一批批社会栋梁和合格的建设者。希望校友会能够继续团结和带领校友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解和友谊,共同增进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

赖化冰会长发言

校友奖学金颁奖环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为学院获得第十五届“挑战杯”省赛特等奖的团队颁奖。该团队在2018524日至26日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举行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荣获特等奖。团队指导老师杨志强,团队成员为研究生赵瞳瞳、闫宇、朱云峰、张璇、胡小璐、袁梦,其作品题目是《农村“垫资—第三方评估—划拨”精准扶贫模式及其绩效研究——以中部HS县“六改一增”为例》。该作品立足于精准扶贫大背景,基于经验证据对精准扶贫模式展开研究,拓展了精准扶贫理论研究视野,在扶贫模式上对基层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和绩效考核具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挑战杯团队

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为获得本年度校友奖学金的潘晓霞、彭泽滨、陈梓媚、郑雨虹、黄沂绵、廖雪霞、林金波、黄燕惠、方洁莹、沈展宜、孙学斌、马丽琳、蔡咏仪、车金兰、何秀平、游鸿源、李平、吴婕等18名会计学子颁奖。

颁发校友奖学金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校友基金于2013年成立,成立以来,热心校友不断向“基金池”贡献力量,奖教助学,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2019年,校友基金共拿出2.3万元,用于本年度奖学助学项目,其中“挑战杯”省赛特等奖获奖团队奖励金额5000元,校友奖学金共资助18名学子,每人资助金额1000元。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