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相“会”,感恩有你

发布者:张颖媚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91

 “起相“会”,感恩有你推文

你是否还记得,8月底提着行李远赴他乡的自己?那时的你,不安的同时一定满怀着憧憬。而如今,无论是19级新生,还是18级老生,都在广财留下了专属自己的珍贵记忆,它可能是与班集体的第一次合照、也可能是与宿友的温暖点滴、亦或是与辅导员的一次亲切交谈······相信在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一定存在着那么一个人、那么一件事永远温暖着你。

值此感恩节之际,

会计学院易班中心和会计学院风纪部举办

""起相"感恩有你

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两部分:

班级评比+感恩祝福留言

活动详情如下~


Part1

班级评比

我们从千万人中脱颖而出,缘分让我们在广财相遇,实属不易。班集体是我们进入广财后组建的第一个大家庭,军训我们一起尝尽苦乐、中秋夜我们一起赏月邀歌、男生女生节我们一起准备惊喜······太多太多的回忆珍藏在我们心里,感恩我们在此相遇,组成了这个温暖团结的班集体~

  想为班集体加油喝彩么?那就在活动期间点开“易班”APP为自己的班级以及喜爱的班级投上宝贵的一票,并写下自己的祝福留言吧!

投票时间:

2019112707:00--2019112818:00

投票规则:

1、投票用户限广东财经大学官方认证;

2、每位用户每天可投三次一次一票最多三个班级最少一个班级进行投票。

3、排名前三的班级会获得班级奖(详情见推文末尾活动奖品处)

轻应用图标

Part2

感恩祝福留言

翻翻老相册,重溯记忆,重拾感动的瞬间。请以感恩为主题,快与我们分享你的感恩小故事或感恩小心情吧~还有可能获得幸运奖噢~

感恩祝福留言:

1、活动时间:

2019112707:00-- 2019112918:00

2、留言内容要求:

请以亲人、老师、友人、母校等为感恩对象,写下你最真挚的感恩祝福留言。(需表明对象,并在文案开头注明“xxxx专业xx+姓名”)

  1. 幸运奖将在留言中抽选(具体详情见推文末尾活动奖品处)


活动奖品

班级奖

 ❤评比标准:

每个班级需要选出一条符合主题的留言交给活动工作人员进行评比。

班级总分数=评出的分数×20+出勤率分数×30+班级投票数×50

(注:仅记录1127--1129三天出勤率

 ❤留言评分采取叠加分的形式

    通顺性:0-2  (分)

    寓意性:0-3  (分)

    留言最低为0分,最高为5分,评出的分数=12名工作人员给出的分数相加得出的总分的平均值

 ❤活动奖品:

排名第一的班级获得268现金;

排名第二的班级获得148现金;

排名第三的班级获得88现金

幸运奖

 ❤评选标准:

留言随机抽取n排列序号,每个序号对应的留言发布者为幸运奖获得者。

 ❤活动奖品

百草味零食大礼包         

加湿器

酸奶机          

杯子

活动链接指路↓

链接:https://q.yiban.cn/app/index/appid/568352

负责人微信

期待你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