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大逆转 会院男足取得院际杯开门红

发布者:张颖媚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17

上演大逆转 会院男足取得院际杯开门红


20191112日下午四点,2019年广东财经大学第七届院际杯第二轮统数学院与会计学院的比赛正式打响。


两队合照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由会计率先开球。比赛刚开始,会计立马展开进攻。第2分钟统数门将开球违例,裁判判罚禁区内任意球,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5分钟,统数持球进攻获得一个角球,发出角球造成会计5号陈永涛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并向陈永涛出示了一张黄牌。统数7号主罚点球被会计队长吴扬帆扑中但依然飞进球门,统数队1-0会计队!随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打对攻。

讨论战术

比赛来到了第20分钟,队长吴扬帆一个长传开到前场,抓住统数门将的失误,由会计15号张智助攻8号陈禧越打进赛季首球,会计将比分扳平!第25分钟,会计获得一个角球,险些再次攻破统数队的大门。第30分钟会计4号何罡宇禁区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随后会计发动一次反击,8号陈禧越长驱直入杀入统数禁区,被统数奋力破坏。第35分钟,统数犯规,会计得到一个任意球,17号王嘉抽射险些破门。

对手主罚任意球

下半场开场不久,会计8号陈禧越受伤,被29号黎汉钊替换下。第50分钟统数10号在禁区内争球时抬脚过高踢中会计17号王嘉头部,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52分钟,会计17号王嘉禁区外远射,球带着弧线飞进死角!会计反超了比分!

中场休息

63分钟,会计获得一个任意球,又是17号王嘉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2分钟,统数队获得一个禁区前沿任意球,没能把握住机会,随后的补射也被22号队长吴扬帆侧扑化解。最后时刻统数7号一脚抽射被22号吴扬帆稳稳拿下。最终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会计队以2-1的比分逆转了统数队,取得开门红。

球队大合照

扫码关注我们

/体育部 梁晋灏

/体育部 梁晋灏

排版/宣策中心 陈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