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羽”激情——记会计学院第五届班际羽毛球赛

发布者:张颖媚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454

1123号上午,会计学院第五届羽毛球班际羽毛球赛在风雨球场拉开序幕。

赛场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

23日上午,第一、二小组共6个班级队伍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8ACCA1班和19级审计学三班率先跻进四强!下午,进行第三、四小组共7个班级队伍的小组循环赛。18ACCA1班以及18级内部审计脱颖而出进入四强!24号上午,18ACCA2班、19级审计学三班、18ACCA1班、18级内部审计,这四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进行了精彩的令人激动的半决赛!

男女混合

女子双打

女子双打

进入半决赛,比赛趋于白热化,各班队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场外人员也跟着为队员加油鼓劲。队员们为自己班级争夺荣誉的决心在无形中把场内的气氛推上高潮。不管是男单的平稳发挥,还是女双的完美逆转,亦或是混双的默契配合,都让赛点频频出现。最终19级审计学三班以2:118ACCA1班以2:1的优势进入了冠军争夺赛。

19级审计学三班

最终决战前,18级内部审计和18ACCA2班的季军争夺赛率先打响。在双方男单、女双以及混双的激烈争夺下,18ACCA2班以2:1的比分赢得季军。随后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冠军争夺赛上,男单、女双以及混双依次进行着,最终18ACCA1班凭借强硬的实力以2:1结束了比赛,拿下本次班际羽毛球赛的冠军,19级审计学三班获得亚军



大合照

随着最后一球的清脆落地声,一年一度的班际羽毛球赛正式落下帷幕。所有参赛选手都有着不轻易放弃的毅力和逆流而上的勇气,团队协作的经历也必将成为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奋斗,我快乐。在场上,我们跳跃着一颗颗热爱羽毛球的心,挥洒着青春的激情。在本次比赛中,各班队员收获的不仅仅是班级的友谊情,更重要的是对自己实力的一次检验。我们重视结果,但更要重视过程。希望大家最后都能持以初心,无问西东。

最后感谢会计学院羽毛球队为我们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赛事!同时,也要感谢选手的积极参与和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会计学院羽毛球队期待下一次“羽”你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