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佛山)会计学院青马工程之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692

会计学院佛山三水校区2019年青马工程之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讲座举行

1210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会计学院正式举行青马工程之大学生成长与发展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团工委张鹏程书记为会计学院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

张鹏程书记首先阐述了本次讲座“回望初心,不忘初心”的主题,随后指出当前学生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明未来努力的方向。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服务对象,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做到工作符合实际;二是学生干部要明白做事,思考“为什么工作”、“如何工作”和“怎么做好工作”;三是学生干部要在解决现存问题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张鹏程书记讲话


会计学院团总支第一副书记陈广霖同学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期望能与大家共同解决问题,创造团委学生会新的未来。

学生干部代表讲话

老师及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