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会计学子,我想对你说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626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每个人都对疫情关注万分,希望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面对疫情,会计学子们用青春担起使命,诠释了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是会计学子,我承诺:


我是会计学子,我想说:

广财,我想见你”

身处疫情严峻省份

我向广财师生报一声平安

也向广财道一声思念

陈雨姣同学

虽处距广财千里之外的江苏

但距离阻挡不了我心系广财

吴剑雯同学

我在广东揭阳等一场春暖花开

一场在广财的再聚

黄宇同学

广财,在你的怀抱里,

我才更能感觉到进步的力量

李林倩同学

我是会计学子,我行动

这一次,我想尽我所能保护我爱与爱我的人”

李佳璇同学参加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白衣天使以生命呵护生命感化着我。立足身边,我积极投身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垂虹路21号垂虹社区志愿服务,每天来访登记、体温测量,在疫情宣传、健康引导、舆情辟谣、卡点值守、服务村民等方面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青年只有在奉献中才能闪光。在支援服务中,我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更明白了习大大的那句话:“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会计学院2017会计学1班李佳璇

我是会计学子,我努力

我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新学期,新目标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没有到不了的春天。疫情面前,我给自己定下学习目标,希望在新的一学期我能提高学习效率,在写好论文的同时,抓紧时间学习CPA,争取今年能通过几门注册会计师考试。也希望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让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重回正轨,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刘晓倩同学

我的新学期目标:疫情面前,我停课不停学,永续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拼搏精神 ,20206月底前完成考研科目第一轮基本知识的学习,每天保证有效的英语输入或输出,在学校课程学习中关注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消化及学以致用,并在此基础上争取取得好成绩。

同时,减少对电子产品的无用依赖,课余时间多关注新闻时政;坚持练字,多独立思考;每天健身打卡,12点前睡觉,拥有一个更健康的体魄和更好的身材;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多给予他人微笑;对待每一个机会全力以赴,不打无准备的仗。

王缇翎同学

疫情挡不住成长的脚步。尽我的一份力以一名学生党员的身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完成包括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完成3项科研项目结项工作,为出国准备积蓄力量。每天23:40之前睡觉、每周打卡Keep健身4次。精读完成《毛泽东文选(一)》《穷查理宝典》《穷查理年鉴》《富兰克林自传》,希望通过中外著作联读,进一步提升我的思考深,升华自己,实现自我。在课程学习上,完成今年6月的ACCA考试任务。为身边人和社区做10项好事。

张家乐同学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期盼在走过这个特别的冬天后,

我们能迎来春暖花开时的广财相聚

我是会院学子,我心系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