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驰援·共抗疫情:会计校友在行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620

今年初新冠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抗疫大行动中,会计学院校友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和母校爱心驰援、共抗疫情。对此,师生们广泛认可,普遍赞誉校友所作努力,为广财人树立了典范,为抗疫工作奉献了力量。

 “急难有情,情有馀兮”,会计校友响应国家号召相继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积极向疫情区和国家相关急需部门提供援助。86级财会赵民忠校友领导的广东俊富集团,开足马力生产了 16.8 亿只国家急需的医用口罩关键材料熔喷布,给西藏等地方捐赠价值 200 万元的口罩和防疫物资,旗下公司被指定为国家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供应单位,受到国家发改委点名表扬;珠海左右创意园董事长、86审计陈于峰校友在抗疫期间,为租户减免租金 100 万元。87财会朱凤涛校友投资创办广东深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尽管才创业两个月,但仍然安排专款向湖北黄冈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人民币30万元,向十堰市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万元,合计50万元,用于当地采购抗疫物资,此次捐赠可能是本次抗疫情捐赠企业中最年轻的企业。

校友陈于峰企业爱心驰援

校友朱凤涛企业向湖北疫情区捐款

值此学校学院“抗疫”和“复课”的关键时期,学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倡议以来,会计校友积极捐赠防控物资和资金,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87财会赖化冰校友向学校捐赠急需的一次性防护口罩500个;2011财务管理专业吴思贤校友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一吨(50桶,20公斤/桶)、150KN95口罩用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2020415日共计48位校友通过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战疫助力基金”专项公益项目捐款,捐款额共计 12069.54元。各级校友伸出援手,共同声援战疫,为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作出贡献。

校友吴思贤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此外,还有很多校友及其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抗击疫情。值此非常时期,会计人戮力同心,用行动彰显着应尽的责任与担当!


会计学院战疫助力基金微信捐赠明细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