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 “互联网+双创”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569

2020551930分,学院第十八届学文化开幕式+过线上会隆重出席开幕式的嘉有会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晗,以及我校创业榜样和公益榜样、2019届国贸硕士毕业生王强。

开幕式上,高晗老基于当前严峻的就向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季体验,并分析了同学们参与双创类优势。他建大家极参与包括双创类在内的各种竞赛践活希望同学能走出本、走出堂、走出校,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随后,王强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各类比赛的经历,以及创业的初衷、过程和经验。他的分享使大家加深了对双创的认识,令人受益匪浅。

然由于疫情的原因,大家无法相聚在校园,但正如本届开幕式的主所言:寒冬去,曙光会重新到来!待到花开浪漫,我再重返校园,在浓浓书香里温馨相遇!至此,第十八届学术文化节开幕式暨“互联网+双创”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