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会计学院拟录取考生报到材料寄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2101

各位拟录取考生:

   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处已在官网公布会计学、会计硕士和审计硕士各专业的拟录取情况,现将拟录取考生报到材料的递交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将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2、学历证明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携带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由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复印件一份,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复印件一份,以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2)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本科结业证(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当年录取名册复印件并加盖当年录取院校公章)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除上述证件外,还须带上达到大学本科同等学力的证明材料,如参加本科段自考或函授5门以上报考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复印件一份等。

3、政审表

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报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盖章)原件

4、体检报告

由二甲以上医院(含二甲医院)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盖章)原件

5、其他材料

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证书和退役证书复印件。

二、递交要求

拟录取考生需在2020610日前使用“顺丰快递”寄达会计学院,接收信息如下: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邮编:510320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84222959


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doc (1).doc

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doc.doc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