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286

2020年9月3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656)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摩登大道总部大楼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有: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党委书记文波、副院长雷宇、副书记林可,以及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长江、总经理林毅超、副总经理王智勇、国际品牌部负责人魏勇、董秘及合规部负责人翁文芳、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赖学玲、人力行政中心负责人翁良玉。

首先罗长江董事长对邢风云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对摩登大道的肯定和厚爱,同时介绍了摩登大道的的发展情况。接着邢风云院长对摩登大道给予我们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及特色理念等情况。最后邢风云院长和罗长江董事长一起为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与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集团以自主品牌、丰富的国际代理品牌和买手店资源为基础,依托300多家线下时尚品牌零售店、全渠道电商以及高效供应链,打造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构建中国领先的时尚集团。目前,集团已与苏宁易购、天猫、唯品会、京东、考拉、小红书等电商展开B2BB2C合作。集团主营业务聚焦三大领域:服饰箱包、护肤美妆、珠宝配饰。

据双方的协议,双方将合作建立“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人才供给和业务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实习基地的情况和未来在学生实习就业、教育资源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