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会计学3+2高职本科协同育人项目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378

910日,会计学院在北二543求真报告厅举办会计学3+2高职本科协同育人项目新生开学典礼,院长邢风云教授、副院长雷宇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可、会计系副主任温晓等领导和老师以及会计学(3+2高职本科协同育人项目)专业的全体同学出席典礼。典礼由林可副书记主持。

邢风云院长致辞

邢风云院长致辞。她首先向在座的老师们致以教师节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上付出的努力。她表示,大家应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充分利用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这一平台,争取更大进步。随后,邢风云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和深造前景等,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该做什么、想做什么、能做什么,通过自控和自律逐步实现人生理想。

随后,雷宇副院长做专业介绍,同时要求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学校、学院的其他管理规定,并鼓励大家与不同专业、

同年级的同学交流。紧接着,教学秘书张瑶老师为大家讲解有关学分、选课、教学等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辅导员高晗老师向大家强调我校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并对大家接下来两年的生活、学习、求职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计学3+2高职本科协同育人项目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环境、新平台中收获更多知识,取得更多成就,创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