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迎新及班级见面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06

9月14日为研究生迎新日。我校副校长邹新月、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副处长段丹到迎新现场视察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对学院的安排部署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

会计学院文波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和工作人员很早到达广州校区的迎新场地,布置迎新点并准备需要发放的材料,以最热情、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迎新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核对新生信息,耐心回答新生们的问题,积极主动为他们进行校园引导,让新生们感受到会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副校长邹新月、研究生处处长苏武俊视察我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并与工作人员合影


研究生处副处长段丹(右)、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中)、研究生辅导员黄志军(左)


同时在佛山(三水)校区,研究生院佛山(三水)校区副院长吕瑛、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建林对佛山(三水)校区会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视察,领导和老师们向新的同学和工作人员带去研究生院和会计学院的亲切问候与诚挚欢迎。

研究生院佛山(三水)校区副院长吕瑛、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建林与工作人员合影


我院2020级研究生刘梓情参加校领导与2020级新生代表午餐会。刘梓情很荣幸能够代表研究生参加此次午餐会,她表示此次交流使自己更快地融入集体生活,对自己未来有了一定的方向,觉得老师们都十分和蔼可亲,也非常关心学生。她希望在广财的学习生活中有更多的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对未来的就业更有信心。

2020级研究生新生刘梓情


迎新日当晚,由各班朋辈导师对2020级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班级新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中,朋辈导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随后,各班2020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进行了班委选举和疫情防控小组成员选举,见面会氛围十分融洽。

新生见面会


至此,2020级研究生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会院新生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