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级校友举行相识30周年座谈会,并捐赠凤凰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661

919日,我校会计学院1990级会计(1)班校友重返母校,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了相识30周年座谈会,并向母校捐种美丽凤凰木一棵。校友们共聚一堂,回忆起在母校的青葱岁月。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校友办主任曹阳、国际学院院长林莉、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冬纯、会计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赖化冰、会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老师代表以及3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全面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提出宝贵建议,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讲话

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还表示,在校友以及学校领导、老师的努力和支持下,会计和审计专业已经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学院未来发展可期,同时与文波书记向校友们一一颁发学院精心向校友们制作的入学学籍卡纪念品,深获校友们喜爱和点赞。

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讲话

文波书记、邢风云院长向校友们颁发纪念品

校友代表林峰、刘劲欣、郑伟国等上台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三十年的成长和蜕变离不开母校老师的悉心培养,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老师桃李满天下,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代表林峰发言

校友代表刘劲欣发言

校友代表郑伟国发言

校友唯一“班对”代表袁晓飞和林晓燕发言

随后举行培土仪式,与会领导、校友共同为新种植的凤凰木培土、浇水。一众领导、校友在美丽的凤凰木前集体合影留恋。

校党委副书记罗贤甲与校友一起栽树

活动现场留影

此次捐赠不仅是校友献给学校的一份礼物,更是广财人精神的传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凤凰木将会和广财在校学子共同成长,会激励更多广财人奋发作为。希望各届校友都能常聚母校,助力母校发展,贡献学子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