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2020级学生分流方案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628

审计学专业下设审计学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两个专业方向。审计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分流方案如下:

、分流人数

审计学专业2020本科生共185人,分流人数185

、分流班级数

审计学专业2020本科生共设置3班,其中审计学专业方向2班、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专业方向1个班。

、分流原则

1)学生自愿选择专业方向。首先通过专业教育向学生充分介绍审计学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两个专业方向的情况和区别在此基础上让学生自主选择填报专业方向志愿在两个专业方向中选择填报一个。

2严格控制专业方向班级数和班级人数。严格按照审计学专业方向2个班、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专业方向1个班控制规模,其中审计学165人,审计学265人,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55

3)文理科考生分开进行分流。

4如果专业方向填报志愿学生数超过专业方向规模控制人数,则按照高考成绩排序进行分流,排名靠后的学生转入另一专业方向。

、分流程序

11-7周:开展专业教育,向学生充分介绍审计学和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两个专业方向的情况和区别。

28-9周:填报方向选择志愿,学生从审计学和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两个专业方向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志愿。

310周:如果自然形成专业方向合规、人数合理的3教学班,保证审计学专业方向2个班和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方向1个班,则直接公布结果;如果某专业方向填报志愿学生数超过控制人数,则按照学生高考总分(不含政策加分)与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下同)普通类文科或理科(与学生高考类别相对应)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若生源所在地有多个第一批本科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按最高分数线为准)的差值,按差值从高到低遴选(差值相等则按学生在生源所在省内文科或理科排位进行排序),排名靠后的学生直接转入另一专业方向。

411周:公布专业方向分流结果,审计学和审计学信息系统审计)独立成班。

会计学院

 2020916